ABOUT Gile

具有彈性的客製化網頁設計,規劃符合各種尺寸裝置的形象網站達到最佳瀏覽動線。

Start Project Today
  • 2004

    普鉅資訊網頁設計公司成立於2004年,長年深耕於客製化設計領域,熟捻數位趨勢與工具應用,堅持創新設計提升客戶品牌價值。傾聽企業需求、分析數位行銷、陪你一起發掘更多可能性,推動具有彈性的網頁設計,協助客戶達成數位行銷目標。

  • 300

    關於網頁設計,你需要一個良好的基礎,而我們知道該如何開始。提供300個以上友善完備的網站維運解決方案,整合創意、策略、技術,協助企業有效執行網站內容管理(CMS),並降低非核心人力的成本支出。

  • MISSION

    設計並不是最終目的,達到需求才是最該專注的事。我們仔細了解每一個客戶的需求,提出最適合的解決方案。設計不該只是注重美觀,我們想創造的是一套完整的設計服務體驗。

一個專業友善的網站作品,沒有歷經豐富的設計經驗和美學的養成,是不可能憑空創造出來。

我們一直嘗試跳脫您認知中的網站框架,在發展設計的過程,我們做了很多突破與嘗試,希望網站能讓人耳目一新,希望透過創意的設計,讓瀏覽者一眼就能印象深刻。也希望透過每一個專案,創造出每個產業的代表作。擁有優質的網頁設計能力及人性化的程式設計技術,提供大器、時尚、滿足業主需求且量身打造的客制化設計服務。

普鉅網頁設計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支援PC、Note book、及多種尺寸行動裝置跨平台使用;而且只要管理維護一個網站的內容,管理成本也同步節省。超過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瞭解使用者習慣與網站管理者需求,搭配CMS網站內容管理介面設計,客製打造符合企業需求兼具美學的友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