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內容管理(CMS)

提供友善網站行銷解決方案,整合創意、策略、技術,協助企業有效執行網站內容管理。

Start Project Today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網站需要不間斷地更新資料、與顧客保持互動也讓搜尋引擎知道您的網站是活絡且隨時保持更新才能達到網站製作的最佳效益。人性化的後台管理設計,標題、圖片、內文…所有欄位獨立區分,不需專業資管人員也能輕鬆維護管理。

簡單易用,直覺式後台管理直覺式後台管理介面,前台網頁單元與後台管理單元相對應,操作手冊?教學課程?通通不需要一看就會用!

獨立專屬欄位,一個蘿蔔一個坑
網頁前台每個區塊的圖文在後台均有專屬對應欄位,只要將圖片及文字上傳,前台會自動對應到所屬位置,單元內文採用文字編輯器功能,Word編輯+HTML語碼雙介面,讓網站內容編輯更有彈性!不需花時間排版,大大節省網站管理時間。

網站內容管理(CMS)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支援PC、Note book、及多種尺寸行動裝置跨平台使用;而且只要管理維護一個網站的內容,管理成本也同步節省。超過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瞭解使用者習慣與網站管理者需求,搭配CMS網站內容管理介面設計,客製打造符合企業需求兼具美學的友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