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主機租賃/維護

提供友善網站行銷解決方案,整合創意、策略、技術,協助企業有效執行網站內容管理。

Start Project Today

Hosting / Maintenance

虛擬主機就是把一台獨立主機分成許多虛擬的主機,每一台虛擬主機都具有獨立的網址,並有各自的WWW、FTP、SQL、EMail等功能。每一台虛擬主機和一台獨立的主機是完全一樣的。由於多台虛擬主機共享一台獨立主機的資源,每個虛擬主機用戶負擔的硬體費、網路維護費、通信線路費均大幅降低,降低電子商務經營門檻!

虛擬主機適用對象:一般中小企業網站缺乏技術管理人員。本公司提供Linux主機支援CGI、PHP、Mysql資料庫, Managed Odin Hosting極高的穩定性與安全性,Plesk獨特的設計使其成為當前最穩定和最安全的控制面板,管理全球超過百萬個網站,並且對每台服務主機上提供可靠的服務。操作介面簡易,一看就懂人性化的引導介面輕鬆管理網站工作。

虛擬主機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支援PC、Note book、及多種尺寸行動裝置跨平台使用;而且只要管理維護一個網站的內容,管理成本也同步節省。超過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瞭解使用者習慣與網站管理者需求,搭配CMS網站內容管理介面設計,客製打造符合企業需求兼具美學的友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