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Marketing

網站行銷新知

Google建議用RWD響應式技術來設計網站
share :

11/08/2016   In Latest News,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Google建議用RWD響應式技術來設計網站

What is Responsive Web Design 什麼是RWD響應式網站設計?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又稱為自應式網站設計,是指網站能跨平台使用,自動偵測使用者上網的裝置尺寸,能針 對不同螢幕的大小而自動調整網頁圖文內容, 讓使用者在用手機瀏覽您的網站時,不用一直忙著縮小放大拖曳 ,給使用者最佳瀏覽畫面。 而Google官方解釋是無論使用者透過何種裝置瀏覽網頁(包括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或手機),該網頁一律使用相同的網址和程式碼,只不過網頁的顯示效果會依據螢幕尺寸進行調整。 “因此,Google 建議您使用 RWD,而 非其他設計樣式。” 採用 RWD 的優點之一,是您只需要維護單一網站版本,而非兩個版本。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支援PC、Note book、及多種尺寸行動裝置跨平台使用;而且只要管理維護一個網站的內容,管理成本也同步節省。超過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瞭解使用者習慣與網站管理者需求,搭配CMS網站內容管理介面設計,客製打造符合企業需求兼具美學的友善網站。